Look,Mr大象Ms蚂蚁在Dance

偶尔出游小达人 ;用心生活;不断学习;感受生活之美,之痛。。。

石燕湖之游

    时间:2015年11月21,

每次 写这个,我都会写个缘由的,这次也不例外。为什么我会去石燕湖?因为 它在长沙,近,因为它在我的“潇湘卡”项目里面,虽然后来才得知原来潇湘卡已经过期了。还有 我喜欢出来小走走,散散心,出来遇见个什么特别的人,想清楚点事情。

     搭车到了一个终点站公交,可惜还有四五公里的样子吧,拍自己没用勇气走完,于是边走边看有车么?还有就是肚子有点不舒服,走了十多分钟,终于有个摩的,15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。

1,这是石燕湖的大门,一个颇具个性的石头大门。石燕湖门票是45吧,我都忘了。没有啥其他特别的事情,倒是想想打摩的的时候有点小紧张 还没消褪呢,因为这里人烟稀少。虽然是周末,人却很少。

2,石燕湖 可能主要是看这个山里面的湖吧,这有两条路,一条小石路在湖边,还有一条是大道,水泥路。当然我选择了这个小石路,幸亏带了耳机,一路听着歌,一路有点小紧张的沿着水边走着。这个湖水还算清澈,一般大小,沿着这个道路听听歌也还不错,要是。。。。更好。


3,这是铜锣湾的一个“门”,具有古典特色的门。水边能配有这个门,这个小石路,还有小木桩 还是有点意思的。有点隐居生活的 静逸。。。


4,下面是一段比较长的索桥,这也是我最喜欢这里的地方。虽然我这拍的水平不咋地,但是我觉得很好看,看着很舒服的景色。有点文艺小清新的感觉,拍电视剧场景的样子,拍偶像剧的那种,虽然只有小时候看过那种偶像剧,但是偶像剧里面的风景还是不错,排除掉那些烂透的电视情节。这个索桥是可以摇动的,不过幅度不大,只要有个人在桥上跳动,或者左右摇晃,这个桥会晃动。我走上去之前前面就有个一家人吧,一个爸爸在逗他家小孩,摇动着 吓唬他小孩呢,哈哈,我觉得晃得太厉害,没有直接快速跟上去,而是 等他们走了一段距离后才跟上去。等我走到中间那段的时候,看四周的风景还真是不错,真心的,于是我就赖在了这个桥上,坐了半天。。那桥上,你躺着听歌也舒心,四周观望也不错的风景。拍照是个好去处吧。



5,下面不是石燕湖了,是我去石燕湖的路上,离我们住的宿舍还蛮近,我倒是蛮喜欢这一片墙,砖红色,一片片的,很有历史感。充满故事的样子。


后记

这又是 我的个人之旅,说实话 会有点小紧张,或者说小慌张吧,看着人少就慌张,因为陌生的地方,人烟稀少会觉得要是出点什么问题,我叫谁谁不应的啊,可是又能怎么样呢?我就是一个人。

评论